英語草寫學習程式!讓英文更進一步!

CursiveWritingHD 0

Cursive Writing HD 推薦給想把英文書寫變得更漂亮的讀者們,這個可不是只有小朋友才會用。小編國小時也是學習了一次那種彎彎繞繞的草字書寫,相信大家都對電視電影中信封片段露出的那些個美膩英文草書字體印象深刻吧!看來非常漂亮的字體,自己寫的時候卻完全沒有那種感覺。程式就是從入門開始給用家講解如何寫出漂亮的英文草書,由字母、單詞、句子三個階段開始鍛煉,在 iPad 上寫字手感還是不錯,整體的介面設計和音效也是十分清晰,內含詳細的筆劃和注意講解!只要從開始一步一步去練習,相信練出一手好字也不成問題!

CursiveWritingHD 3

軟件名稱:Cursive Writing HD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