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及澳門麥當勞 大富翁 2012

「大富翁很適合香港人玩,因為香港人生性勤力深信多勞多得,儲齊就有獎」,這句說話沒錯,已經第三年了!活動可以維持三年不變,在香港還是罕有例子。每天到麥當勞買午餐排長龍的場面相信會再出現,如果你有參加這個活動,這個消息很適合你,因為麥當勞 大富翁 2012已經在 App Store上架!
mzl 003
功能:

  1. 記錄收集到的印花
  2. 提醒你換取獎品
  3. 即時登記機會印花
  4. 隨時隨地貼身追蹤大獎、查看每項獎品的詳情
  5. 附近嘅麥當勞分店位置
  6. 增加體重 (所以要適量…)

如果有玩這個遊戲, 快點下載吧!

<以下內容轉載自官網>

遊戲印花的三種玩法及贏取方式
1) 儲齊贏大獎: 收集任何一套2 或 3 枚的物業印花贏取獎品,該等印花印有下文第 4 節「遊戲印花-獎品介紹及條件」中獎品介紹表所載該物業印花相應獎品的物業名稱及序號(「儲齊贏大獎」)

2) 即中即獎: 得到附有即贏訊息的遊戲印花 (「即中即獎」印花附有灰色條)以贏取下文第 4 節「遊戲印花-獎品介紹及條件」中與該遊戲印花所示獎品介紹相應的獎品(「即中即獎」)。

3) 機會: 得到附有機會訊息的遊戲印花(「機會」印花附有黑色條),參加每週抽獎有機會贏取HK$10,000簽賬額或進入壓軸大抽獎有機會贏取任何在此條款及細則規定的領獎期限內未被領取的「儲齊贏大獎」的獎品。

條款及細則:
http://www.mcdonalds.com.hk/chinese/campaign/monopoly/tnc.html

軟件名稱:麥當勞 大富翁 2012

軟件類別:市場推廣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