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後繼者 2013 年夏季推出!代號為 Blue!

win8logo

Microsoft 數年才磨一劍的方式,看來會改變了。消息指,Windows 8 後繼者已經開發中,這次代號名為 Blue,而推出日期預計會在 2013 年的夏季。這次功能會有什麼突破已經不再是重點,因為推出不足一年便更新,這顯然是學習了 Apple 的 OS X 的更新模式,每年也作更新,但以低價推升級版本。不過,也有指 Microsoft 仍打算用 Windows 8 的名字,當然 Windows Blue 不是一個小修改,而是建基現時 Windows 8 下作出升級,據稱會改動操作介面,但也同時會升級 Windows SKD,吸引開發者推 Windows Ap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