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book 疑難排解

抱歉, 已停止申請

如果你已經作出申請請耐心等候, 你將會收到三封郵件, 內有三張不同的pass, 請使用內置的 Safari/Mail 開啟附件或連結, 如果 缺少了任何一張封或者遇到任何問題, 請連同你的 serial no (在pass的背面),  郵寄到  [email protected] (申請者不要使用這 e-mail)
如果尚未申請, 請到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標題:申請Pass

內容:你的電郵
(只需要電郵地址, 不用 「Email:」、「電郵:」、「多謝」「從我的 iPhone 傳送」等 非電郵字句 ){不合乎規格 不能夠完成申請}已經電郵申請不用再申請,你會收到三封 E-mail ,三封內容是不同的,預計要七個工作天處理申請,多謝支持!
———————————
無法加入pass? 無法接收passbook通知?解決方法如下:
IMG 3930
首先確認自己手上的是 iOS 6以上的裝置,主畫面有 Passbook icon(假如你之前隱藏了,可以嘗試重新啟動手機)。
 IMG 39471
你手上的是一台iPhone/iPod touch. (iPad/iPad mini 是不可以的, Android… 可能吧…)
 IMG 3883
確認在設定→通知→ Passbook,開啟接受通知。
 IMG 3945
確認你的網絡環境可以連接互聯網
 IMG 3950
確認在設定→隱私→定位服務→ Passbook

IMG 3951

iPhone 確認在設定→一般→行動網絡→使用行動數據→Passbook 更新

IMG 3946
你手上是我們的試用pass (請刪除它, 申請方法將會再次公佈)
IMG 3882
你已經開啟自動更新
IMG 3948

如果發現自己無法手動更新pass, 也建議重新取得!

IMG 397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