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保齡球!用最娛樂的感覺面對死神!

TheBowlingDead01

  這世界,早已被那些氾濫成災的不死人佔據,當我們子彈用盡之時,就得要用另一種方法面對他們。而有個人就這麼站在人類滅絕的道路上,就他一個… 跟他的球。

  遊戲中我們的主角會以保齡球館為據點,面對一波波來襲的殭屍我們要先把保齡球往後拉,再往前推即可擲出保齡球。不過如同彈藥一樣,保齡球的數量是有限的,因此很弔詭的,我們得付錢買球,都甚麼時代了還付錢!如果被殭屍近距離攻擊也會有小刀反擊,而那些死在我們面前的殭屍,他們的頭也可以拿來當作保齡球呢!

  遊戲的畫面挺精緻的,畢竟不是開放式世界,而音樂方面則是讓人熱血沸騰的搖滾風!玩起來的感覺也很棒,畢竟很少人面對殭屍還這麼 ROCK 的!喜歡不一樣的屠殺體驗嗎?趕快下載喔!

TheBowlingDead04

軟件名稱:The Bowling Dea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