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探險!充滿黑暗風格的旋轉世界!

Freeze01

  在很遠很遠的星球,我們的英雄住在玩具堆裡,原本高高興興地跟他的兄弟姊妹生活在一起。但突然天色變暗,我們的英雄就被綁架了,沒有絲毫的原因及憐憫。被囚禁的他只想要脫逃,用他那明亮的心,他能旋轉世界,凍結引力,但能逃得出去嗎?

  我們要幫助這位好像被夾娃娃機夾走的大眼英雄逃出這詭異的地方,我們可以藉由滑動手指來旋轉整個世界,按下 Freeze 按鍵來凍結整個世界。不過每個關卡的凍結次數是有限的,有些關卡甚至不會給你凍結的次數,因此我們得要小心翼翼才能過關。

  遊戲的畫面呈現黑白調,沒有一絲色彩,加上那詭異的背景音樂,讓整個世界充滿了黑暗的風格,呈現出被囚禁的孤獨感。遊戲的操作則是挺順暢的,Freeze 按鍵也是很大一顆,不用怕緊要關頭按不到。遊戲總共有四個世界,每個世界中都有許多關卡,相信能讓玩家挑戰上好一陣子,不要錯過喔!

Freeze03

軟件名稱:Freez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