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計劃一天一人重來!猜出誰是凶手續集!

WhoIsTheKiller ep2 0

Who Is The Killer 是一款充滿驚喜的解迷遊戲,終於推出了第 2 集,遊戲最終目的是找出兇手。第 2 集遊戲一切就不是那麼明顯了…可能看似很多蛛絲馬跡,但只有一個機會會導致殺手的發現。而且望得多留意從現場找到的圖片,可以用放大鏡研究。你可能會找到很多隱藏的證據,記得每件作品作進一步調查。遊戲優美的旋律和外面的雨,加強壓抑的氣氛!你可能會在任何情況下,你將會得到沒有快樂的結局。你可以再找到凶手是誰嗎?第一章節一直處於免費狀態,而第二章正限時免費!趕快把兩集收下追求解迷趣味!不過遊戲唯一是只有英文版本,不會英文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程式支援 iPad 及 iPhone!

WhoIsTheKiller ep2 2

軟件名稱:Who Is The Killer (Episode II)
軟件類別:解迷遊戲
下載地址
第 1 集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