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計劃一天一人被殺!緊張情節由你破案!

WhoIsTheKiller ep1 0

當福爾摩斯?還想當柯南?那麼今天滿足讀者願望的時刻來了,Who Is The Killer 是一款解迷遊戲,最終目的是找出兇手。你要在場上人物的敘述中找出蛛絲馬跡!你亦要在現場發現懷疑的痕跡,在一次次的謀殺案中慢慢逼近真相!聽上去是不是很振奮呢?不過你得要小心,看著遊戲裡面人物一個個的死去,而你卻無能為力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總之,解開這個謎題吧!第一章節一直處於免費狀態,而第二章正限時免費!趕快把兩集收下追求解迷趣味!不過遊戲唯一是只有英文版本,不會英文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程式支援 iPad 及 iPhone!

WhoIsTheKiller ep1 4

軟件名稱:Who Is The Killer (Episode I)
軟件類別:解迷遊戲
下載地址
第 2 集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