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換牆壁色彩!何須再猜測顏色呢?

Pain MyWall Pro 0

Paint My Wall – Pro 是一款設計牆壁顏色的超強工具,你可以找到適合用家做牆壁顏色。你只需需要用手指油漆,擦除和您的圖像放大到需要油漆的地方。一但選取了地方,你就可以透過簡單的手指觸摸切換顏色,你就可以省去時間不需要重新上色。Pro 版功能會建議室內裝飾相匹配的顏色,還可以保存您的你所設計的項目以及無廣告等等很多你會意想不到的功能!沒有限制地油漆,你就可以隨心所欲想畫甚麼就畫甚麼。用家們再也不用擔心家裹出現一個錯誤的顏色,現限時免費!iPad 及 iPhone 都適用。

Pain MyWall Pro 1

軟件名稱:Paint My Wall –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