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之踢!史上最凶悍公主出動!

HighHeelKicker01

  原本住在城堡裡的公主,意外地收到了一個地圖,地圖上面標示著一個地點,公主想也不想就知道是帥哥王子,於是帶著士兵瞬間就跟父王母后辭別,走著走著,長得很可愛的怪物就出現了!但是擋公主者死,公主大腳一踢!英雄就飛起來啦!

  遊戲的方式就如同憤怒鳥一樣,我們要先決定將英雄踢出去的角度及力道,讓英雄飛出去跟怪物對戰。我們也可以選擇踢出炸彈或其他東西,比較特別的是只要把士兵踢到怪獸旁邊,下一回合在怪獸旁的士兵就會進行自動斬擊!

  遊戲採用了有點類似 RPG 的遊戲方式,可以升級士兵並選擇裝備。畫面採用了半 3D 的卡通風格,整體感覺挺精緻的,就是讀取時間似乎有點久。喜歡動作 RPG 的你別錯過喔!

HighHeelKicker03

軟件名稱:High Heel Kick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