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for iOS/Android 更新了!支援試算表編輯功能!

googledrive thumb

Google Drive 也許你未必會用它來取代 Dropbox,但現時它取代了本身的 Google Docs。最近,Google Drive for iOS/Android 更進行更新,新版能夠讓動用戶以 iPhone/iPad/Android 建立試算表,而用戶更可以使用協作功能,能夠像桌面版 Google Drive 一般同時看到協作者的動作。Android 版更能夠讓用戶在主介面內加入 Google Drive 檔案/資料夾的捷徑,方便用戶存取常用文件。

googledrive

軟件名稱:Google Driv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iOS | Andor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