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臣猛將征戰四方!大熱 Q 版橫向 RPG 三國遊戲!

trainingsango main

秉承了創新優化改進的設計要求,KIMI發佈的《調教三國》,以其豐富的遊戲內容,簡單的遊戲操作,堪稱 iOS 上Q版回合遊戲的領軍之作,相信會有不少女性玩家喜歡哦!

trainingsango main

軟件名稱:調教三國
軟件類別:橫向 RPG
下載位置

橫向 RPG 玩法出色

《調教三國》是以橫向 RPG 方式進行遊戲,Q版人物穿梭各場景,謀臣猛將陪你征戰四方,挑戰數百個副本地圖,馳騁三國! 遊戲幾乎移植了PC遊戲的所有特性,對觸屏操控做了最強的優化。操作簡單到只用一根手指便可點通整個遊戲!

trainingsango 01

創新戰鬥模式

遊戲戰鬥時提供兩種模式,除了方便省時的自動模式,你也可以透過在作戰時手動運用「發動技能」,讓戰鬥更加多樣。戰鬥時兼顧自動和手動發動技能,掃副本時用自動輕鬆愉快。打BOSS和與玩家PK時用手動,讓戰鬥主動權在自己手中掌握!

trainingsango 03

挑戰三國名將

副本可以挑戰三國中所有名將獲得經驗、銅錢、材料的獎勵,兩種操作模式三種難度的選擇,精英難度可以讓人瘋狂,輕鬆的掃蕩副本可以快速獲得經驗和材料。

trainingsango 05

裝備升級方法不一樣

遊戲裡的物品裝備當然很重要吧!不過每次要收集材料來打造武器實在太費時。《調教三國》裡,材料不用再費力打副本,神秘商人就能幫您湊齊所需的材料,讓您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升級裝備享受通關的樂趣。而《調教三國》一個副本通三遍,每次都有不同的劇情和獎勵。每個副本都有普通、困難、精英的難度,部分特殊劇情和高級材料只有精英副本才能獲得哦!

trainingsango 04

軟件名稱:調教三國
軟件類別:橫向 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