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Con 團隊宣佈:WWJC 2013 將於紐約舉行!

wwjc

JailbreakCon團隊今天透過 Twitter 宣佈,WWJC 2013 將會於紐約舉行,日期為 8 月 23 日及 24 日。他們表示已經選擇了舉辦場地,但暫時這些資料仍作保密。

什麼是 WWJC 呢?WWJC 是世上第一個越獄者大會 (World Wide Jailbreak Conference),與蘋果的 WWDC (World 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僅一字之差。顧名思義,越獄者大會上將雲集眾多開發者及黑客討論 iOS 越獄,過去大會的出席”名人” 包括 Cydia 之父 Saurik、越獄大神 pod2g 及前綠毒大哥 p0sixninja,他們分別在大會上發表不同主題的演講。

不知道下年的 WWJC 會否有「新血」加入發表演講呢?

wwjc

JailbreakCon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