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推出後美國銷量反超 Android

iphonevsandroid 300

來自路透社從調查公司得到的消息,指美國在 Apple 推出 iPhone 5 後 12 周(直至 10 月 28 日),其銷量超出了 Android。現時美國的 iOS 佔有率達 48.1%,按年增長 25%,而 Android 則因此而從 63.3% 市佔率下降至 46.7%。不過,這只是一個針對美國地區的調查,全球仍以 Android OS 佔多,西班牙更佔 81.7%!當然吧…現時美國地區的 iPhone 5 供應最為多,也為 iOS 在美國的市佔率有正面的幫助。

iphonevsandroid 300

iosvsandroi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