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爆破!一起豐富繁星夜空!

SuperSnackTime01

  一天村子中的老英雄告訴我們,在村子上方的星空會出現一個個的怪物,我們的任務就是乘上彈弓將其擊破,擊破後所掉落的東西會由村民們接收,因此我們就專心擊破他們就好。

  遊戲中我們要以拉彈弓的方式將主角彈出,如同打磚塊一樣,我們可以在畫面中藉由怪物之間的反彈造成連擊,只要在一次彈出內擊中五隻怪物就能夠進行大爆破。雖說我們的主角會自動回到彈弓的地方,但是在主角回來之前我們是不能再次進行攻擊的,所以彈出的方向可是很重要的一點,要是在上空中待太久怪物可能就溜走囉!

  遊戲的畫面很精采,在遊玩時我們可以好好欣賞,道具跟怪物也很多變,關卡的類別也有所不同,整個遊戲只能以豐富形容,還不快來體驗!

SuperSnackTime03

軟件名稱:Super Snack Time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 iPad版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