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奔馳!惡魔和魔王的雙重攻擊!

InfinityRun3D01

  小惡魔成群結隊的來到魔王封印地,就這樣偷偷地一個一個將封魔水晶偷走。雖然小惡魔的奸笑聲被我們發現了,但已來不及,魔王早被喚醒,我們只好一邊追擊封魔水晶一邊逃離魔王追殺。

  遊戲中我們藉由左右傾斜裝置來讓主角左右移動,用手指上滑跳躍、左右滑動為左或右轉、下滑則是滑行、輕點螢幕進行攻擊,雖然玩起來的感覺好像跟很多遊戲一模一樣,但事實上,還真的沒什麼差。

  遊戲的特點在於關卡制,我們不再是毫無目標的向前行。畫面的表現倒是挺不錯的,雖然音樂可能讓人振奮不起來,但是遊戲的流暢度絕對會讓你玩得很爽快,不像很多類似的遊戲其實玩一玩就很容易 Lag 然後莫名其妙的死亡,喜歡這類型遊戲的人可別錯過喔!

InfinityRun3D04

軟件名稱:Infinity Run 3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