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逃生!簡單又豐富的奔馳遊戲!

AnEscapeGame011

  在世界末日,總是會有人在屋頂奔馳,雖然說不知道這到底是哪來的邏輯,因為在屋頂應該比較容易被打,但是不得不說,這類型的遊戲往往都挺有趣的。

  遊戲的操作跟畫面都很簡單,畫面就是點陣風格,但是點陣風要做得好並不容易。而操作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輕點螢幕跳躍,點擊螢幕的時間越長當然就跳得越高囉!遊戲會在屋頂設置障礙物,也有可能會天外飛來一筆,撞到這些障礙物會影響我們的速度,速度一慢很多大樓就跳不過去了!

  遊戲的色彩雖然沒有很豐富,但是那些背景可一點都不馬虎,像是我們撞破玻璃所產生的碎片,驚嚇鴿子而成群飛走的畫面等等,由於遊戲的畫面由簡單的像素構成因此不管在甚麼時候都非常流暢,讓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奔馳,別錯過喔!

AnEscapeGame03

軟件名稱:An Escape Gam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