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資訊!即時世界各地地震情報!

QuakeSpotter 0

Quake Spotter 可查看世界上地震信息的工具,當然期望不要有地震吧!但是可以留意各地的消息!程式追踪世界各地大於 1.0 級的地震信息,信息來自於全世界11個檢測機構,所以蠻有保證。讀者使用程式時,可 GPS 定位你的當前位置,在地圖上查看附近的地震地點,或是在列表中查看地震的震級、深度、發生時間等信息。可通過按時間、最近距離等篩選排布。此外程式還支持地震推送提醒,大於 4~7 級的震級可設置。現限時免費,iPad 及 iPhone 都支援,先收下有備無患!

QuakeSpotter 5

軟件名稱:Quake Spott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