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寶石塔防!百搭百組合無限創意!

GemCraft 0

它並不是一款寶石遊戲,GemCraft 是一款塔防遊戲!小編好久沒介紹塔防遊戲了,這不是一款簡單的塔防,在遊戲中,防禦塔和陷阱只是基礎道具,真正的核心是安置在塔中的各種寶石,玩家可以將寶石放置到塔和陷阱中來激活攻擊能力,你還可以繼續放置寶石來給塔進行升級,寶石的個數和種類可是沒有限制,因此也可以形成數百種不同的攻擊組合。在遊戲中共有八種類型的寶石,每種寶石都有獨特的戰鬥屬性,而寶石之間可以進行互相疊加組合,形成數百種戰鬥組合。除了寶石疊加之外,該遊戲還支持技能樹系統,遊戲中共支持 27 種獨特技能等待你來解鎖。遊戲共有四大場景三十二個關卡,玩家可以依次慢慢解鎖這些關卡,也可以使用 IAP 來直接解鎖所有關卡。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快來試試看吧!

GemCraft 1

軟件名稱:GemCraft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