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想像力的遊戲!190種組合隨你搭配!

DoodleDevilHD 0

iPad 版首次限免,iPhone 版仍沒下載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別看 Doodle Devil 名字中有個很俗氣的 Doodle 字,但是這款遊戲的創意和玩法絕非一般遊戲所能企及。在本作中,玩家要不斷地組合元素,來合成新的元素,當然,這種組合絕非簡單的同色消除,而是要運用你的邏輯思維和想像力。比如:人類+蘋果=知識;男人+女人=性與生命;水+火=蒸汽等等等等。本作共有190多種元素等待玩家去合成,後期組合難度越大但是選擇和花樣也會越多!遊戲中內置虛擬金幣,玩家每次成功合成,都會得到金幣,當然你還可以去金幣機中試一試手氣,只有出現「邪惡」圖標時,才會為你增加金錢。遊戲絕對創意!不過只有提供英文版,為了這出色遊戲去來字典也無仿。

DoodleDevilHD 4

軟件名稱:Doodle Devil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