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iOS 6 後 Apple TV 3 的越獄也遙遙無期?

apple tv

自今年三月蘋果推出 Apple TV 3 後,用戶就一直想將它越獄,但可惜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

今天黑客團隊 FireCore 在 Twitter 貼文淺談目前 Apple TV 3 的越獄情況。「Apple TV 3 於初推出時,我們對它的越獄是十分樂觀的,現在也沒有改變,但目前並沒有人滿意現在的進度。雖然我們對自己的技術及相關安全專業知識有一定信心,但它的確十分棘手,我們已經竭盡所能希望能盡快發佈。」他們亦表示目前也在尋找 Apple TV 2 完美越獄的漏洞,可惜並沒有運氣。

蘋果對裝置的安全性愈來愈著重,繼綠毒大哥指 iOS 6 的越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今 Apple TV 3 的越獄也遙遙無期,難道未來的產品將真真正正進入一個密封狀態,插針不入?

apple tv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