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復仇者聯盟」密謀大報復!

avenger

來自「大和證券」的分析報告指出,Nokia、RIM、HTC 將會透過新產品密謀「大報復」! 現時 Nokia、RIM、HTC 三間也曾風光過的手機大廠受到 Apple 及 Samsung 的影響,今年的成績強差人意,因此一直也希望來一次絕地反擊,三間廠可算是現時手機界的「復仇者聯盟」。Nokia 打算透過 Windows Phone 8 手機 Lumia 920/820 反擊,大和的報告更預料 Windows Phone 8 手機出貨量可按季大升 80% 至 600 萬台。至於 RIM 則預計在下季推出 Blackberry 10,取回失去的市佔率。而 HTC 明年第一季的重頭作 M7 則會是一台高端次手機,使用 Android,配上 4 核處理器及使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殼,大和預測 M7 的出貨量第一季將達 200 萬台,而 M7 全年更可望達 600 萬台。

aveng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