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進一步完善地圖 向地圖公司求助!

iPhone 5 white three up Maps

今早我們報道過 iOS 6 地圖主管被解僱的消息,可見蘋果正在努力改善自家地圖的口碑。原來蘋果目前也向外部地圖專家尋求更多協助,同時亦向 TomTom (蘋果地圖的其中一個數據供應商) 表明希望他們能進一步完善數據。

目前 iOS 6 地圖的數據主要由 Yelp 及 TomTom 提供,但由於 Yelp 的數據不夠準確,令用戶進行定位時可能有誤。TomTom 地圖公司的數據與 Yelp 相比更準確,而且覆蓋範圍更廣,因此蘋果希望它能協助修改目前不足的數據。同時亦有知情人士指,解僱 iOS 6 地圖主管是建立新團隊的第一步。

iPhone 5 white three up Map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