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將成為第一個加入Siri Eyes Free 功能的公司

通用汽車公司周二正式公佈:明年初會在幾款車型,分別是雪佛蘭 Spark(1LT 和 2 LT)、Sonic LTZ 和 RS中集成Siri 的Eyes Free 功能,這將會是第一個在汽車領域上用上這項技術的公司!

通用總監 Cristi Landy 說:安全、簡便、可靠和快速聯網是我們客戶最基本的需求,而Siri 完整的結合了MyLik 現有的功能,給予客戶一個十分可靠的行車環境。

Siri 的 Eyes Free 功能讓用戶不需仰賴
視覺的判斷,直接讓 Siri 完成一些基本指令,使駕車者無需將注意力轉移到 Siri 身上,進而增加行車安全。

20121128-223628.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