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飛!為了可愛的貓咪外星人來救援啦!

CatsAway01

  一天,外星人在偵查地球的時候,發現了一群貓咪,沒看到貓咪強大破壞力的牠們頓時愛上了這群小傢伙,不過地球的末日卻將至,為了這群可愛的貓咪,外星人要來抓貓啦!

  遊戲中我們可以操縱幽浮發出光束,只要將貓咪拉到空中一定高度後我們就能夠進行回收,在有限的時間裡抓到越多貓咪當然就會得到越高分啦!不過貓咪有分大小,我們不能一開始就抓起大隻的貓,不過我們可以藉由抓到一定數量的小貓來強化我們的光束,讓我們可以抓到更大隻的貓。

  遊戲的畫面雖然稱不上精緻,卻將貓咪可愛的一面呈現得很好,音效方面則是很吵,因為貓咪會不停地叫。我們可以抓起草叢來找到躲藏起來的貓咪,也能夠升級我們的幽浮,容易上手又上癮,別錯過喔!

CatsAway02

軟件名稱:Cats Away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