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夜深!超過10000個電台陪著你!

OneTunerPro 0

OneTuner Pro 是一款界面超級清爽的網絡收音機應用,支持後台播放,愛聽音樂的朋友,就不要錯過!程式界面以灰白為主色調,美工出眾,整體設計感極強,說是賞心悅目也不為過。內容上,程式的電台節目可通過國家、語言、音樂類型進行搜尋。在語言選擇時,Mandarin 是國語,Cantonese 是粵語,不過國語和粵語電台實在是有點少,所以目前來說,這個應用可能更多的是收聽國外電台,特別是美國的,相信喜歡英文歌曲的朋友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程式限時免費,iPhone 及 iPad 適用!

OneTunerPro 5

軟件名稱:OneTun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