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球踢到我的腳下!支援兩人同機遊玩!

MiniSoccerStar 0

之前閃免了一次,沒法為大家介紹,今天終於被抓到了吧!這款足球遊戲只能用來休閒,因為遊戲玩法蠻簡單,不過畫面還不錯,特別是那炫目的光影效果,實實是有一種迫真的臨場感。遊戲不需要一點足球技巧,但是需要點防守技巧。遊戲中,玩家無需移動也不能移動你的球員,其實球員都是個木樁而已。唯一要做的就是射!射!射!手指滑動屏幕,然後調效射擊角度,看好力度條,抓準力度點按踢球按鈕就可以了!不過選擇射擊角度的時候沒有箭頭指向,這是要注意。Mini Soccer Star 支持兩人同機遊玩,由於所以球員都是木樁不能移動,有些時候看射門無望,還是輕輕的把球踢到某個木頭人身後進行防守會比較好喔!推薦給喜愛休閒遊戲,喜歡足球的朋友試試。超短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MiniSoccerStar 3

軟件名稱:Mini Soccer Star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