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血腥戰鬥!斬殺非人非機械的人造人!

BountyAvenger 0

Bounty Avenger 是上架不久的一個橫向動作遊戲,故事是講述公元二十三世紀,伴隨著基因工程與電子工程的發展,半人半機器的改造人軍團開始取代以往的常規部隊。傳統的僱傭軍展示不願接受改造,展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人機大戰。遊戲中的人物模型其實都是3D製作的,卡通畫風出色,畫面質素極高,所以當主角把敵人斬碎擊爆的場面,動畫處理立體感十足,像武士擊殺的爽快感覺。遊戲的操控採用按鍵控制,下方左側箭頭控制移動,敵人會從左右兩側同時包抄玩家,需要隨機應變。起初整體難度很低,基本敵人都可以一擊致命,後期便會遇到強力對手,需要不斷地賺取金錢,來換取更高級的武器。遊戲限免一週,iPad 及 iPhone 適用,快來感受遊戲的爽快感吧!

BountyAvenger 3

軟件名稱:Bounty Aveng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