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準備遲到了嗎?試一下這暴力鬧鐘!

會不會因為起不來床而苦惱呢?試試這款無論你怎麼按都不會停止的鬧鐘吧!Bomax – The Cranky Alarm 是需要通過小遊戲後才能製止響鈴的鬧鐘軟件,當中有搞笑的「鬧鐘」配音喚醒你,推薦給敢於賴床的你比比看,究竟誰能笑到最後!軟件內置了四個式樣的時鐘,除了把它當作起床用的利器,也可兼當時鐘來使用。在鬧鐘設置界面中就可設置多個鬧鈴提醒,選擇提醒的鈴聲如蜜蜂嗡嗡聲,鋸木聲等噁心人的聲音或者也可自己錄製鬧鈴聲音(小編心聲:那是非常煩人的)。然後就可以設罵小遊戲了,軟件含有 3 款小遊戲,基本上遊戲結束後也就百分百清醒了。不過不保證有起床氣的朋友玩著玩著就怒了把設備摔出去…現限時免費!你能駕馭這個暴力鬧鐘嗎?

P.s.這鬧鐘有風險,如用需謹慎。

軟件名稱:Bomax – The Cranky Alarm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