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有趣!用你的鬥鳥去擊倒所有敵鳥吧!

BirdsRace 0

Birds Race 類似直升機的技巧遊戲,展現方式卻是小鳥們在進行一場沒有終點的飛行比賽。我們的小鳥不能撞上其它的鳥類,但卻有其它種類的各種技能比如刀片殺死每個碰到的小鳥,隱身飛過前方的鳥,直接殺死屏幕內所有鳥類等等。遊戲只需在屏幕任意位置上下拖動即可操控,鳥類密集的時候還要提前預測哪個地方可以通過,遊戲操作還可以,操作過快的話小鳥基本上是直上直下的,小鳥之間擦碰掉落下的羽毛也看上去頗真實,遊戲開始時候有五個特殊技,只能使用一次,之後要通過IAP購買或是在遊戲中獲得。遊戲作限時免費,iPad 及 iPhone 都適用!你一定會喜歡這些爆笑有趣的鬥鳥,快下載吧!

BirdsRace 2

軟件名稱:Birds Race ( Fun Racing Games )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