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顯示屏供貨不足 出貨再度緊張?

ipad mini hand

一直以來,Samsung都是蘋果 iPad 的最大供應商,但在 iPad mini 推出後,蘋果就開始將 Samsung 踢出局,屏幕供應轉投在 LG 顯示屏及友達光電。

據消息指,友達光電的顯示屏供貨不足,大部分 iPad mini 的屏幕都是出自LG。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業內人士指出 iPad mini 年底出貨量估計將由 1000 萬台下降到 600 至 800 萬台,分析師亦預測將會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蘋果原先想在今年聖誕節大量促銷 iPad mini,在過去周五的感恩節 iPad mini 沒有榜上有名,是因為純利潤太低及供貨量少。

ipad mini han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