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車手!跟所有毀滅性攻擊面對面!

TheLastDriver01

  在世界末日時,隕石撞擊不稀奇,外星人入侵太無趣,但是如果再加上其他擁有超強破壞力的事件呢?這次我們將在這樣公路上無限奔馳!

  遊戲裡我們會在路上看到一堆廢棄的車輛,只要用虛擬按鍵就能夠躲避這些車輛,不論你是要用左右閃躲、跳躍閃躲、或是直接把障礙炸掉通通可行!遊戲裡除了廢棄車輛外我們還會遇到不同種類的殭屍、隕石撞擊、機器人攻擊、雪怪入侵、恐龍出沒和幽浮襲擊等等不確定因素,因此保留跳躍次數和彈藥可是重要的一環喔!

  遊戲的畫面雖然很普通,但是操作起來很流暢,遊戲中臨時發生的事件也非常多變,絕對會給你一種超奇妙的末日體驗,這款你可千萬別錯過囉!

TheLastDriver04

軟件名稱:The Last Driv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