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戰爭!獨自一人對抗大軍壓境!

TheKing01

  國王的大軍居然全部被消滅了,為求生存,國王只好自己來面對敵軍。在最後的碉堡上,我們要利用酒桶將爬上來的敵人一一擊退,為王歡呼吧!

  遊戲中只需要用一根手指輕點螢幕就能達成瞄準和發射,不過在一個酒桶消失之前我們不能再丟下酒桶,但這點可以在強化我們的能力後達成。遊戲裡我們可以透過強化國王的能力來讓我們的戰爭更多變,強化後我們會在遊戲中不時看到賦予能力的錢幣,只要讓酒桶擊中代幣就能夠強化能力啦!

  遊戲的敵人很多,我們得要利用酒桶的反彈來造成一次擊中多個敵人的效果才能有效的防禦,遊戲的豐富性也大大提升,要拿來打發時間絕對是綽綽有餘啦!

TheKing02

軟件名稱:The King vs. Knights, Vikings, Wizards & other Scoundrels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