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熊出動!逃離獄卒熊的熊掌心!

EscapeBear InfinityDeath01

  一天監獄裡傳來了警報,因為一隻熊越獄啦!獄卒熊拿著棍棒頭也不回的就追了去,在這滿是陷阱的監獄當中,我們要快速反應才能夠逃出生天!

  這次雖然一樣是奔跑類型的遊戲,不過場景更為狹隘,我們要利用重力感應來操作熊的左右移動,但道路狹窄其實我們也僅能左右移動各一步而已。我們可以藉由輕點螢幕來讓越獄熊跳躍或雙段跳躍,比較特別的是遊戲是關卡制的。

  我們可以在商店中購買各種強力道具或強化主角,也能夠購買很多可愛的新角色,例如薑餅人、瓊斯、忍者等等。場景的呈現既狹窄又昏暗,很完美的營造出了監獄的感覺,就連陷阱也有濃濃的監獄風。既可愛又不失風味的的越獄熊絕對能帶給你無與倫比的體驗!

EscapeBear InfinityDeath02

軟件名稱:Escape Bear – Infinity Death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