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餅野牛!一起在糖果包裡暴衝!

BurritoBison01

  一天野牛在超市買東西,突然小熊軟糖的糖果包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哪知一靠近野牛就被抓進糖果包了,醒來後發現自己在小熊軟糖的世界裡,為了逃出糖果包,我們將要用飛的衝出糖果包!

  遊戲的操作很簡單,一開始我們會站在擂台上,面前還有個長相凶狠的敵人,不過我們可不是來玩的,利用擂台邊緣的圍繩,我們只要趁著指標指向最高點時,輕點螢幕就能夠彈出並一腳痛踩敵人飛上天去!

  在飛行的過程中會不斷有小熊軟糖在逃跑,我們可以將他們通通擊殺,我們也能夠輕觸螢幕發動火箭腿擊殺較強的敵人。遊戲不論在敵人種類或道具的類型上都非常多變,我們也能夠強化野牛,玩起來絕對精采。

  遊戲的畫面雖然採用卡通風格但挺精緻的,而且流暢性足夠,絕對會讓你上癮,趕快下載吧!

BurritoBison02

軟件名稱:Burrito Bison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