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巴克里!超好玩的花園保衛戰!

BarkleyGardenDefender01

  小貓巴克里是台灣人自製的 3D 動畫,這次與 Redbit Studio 合作在 ios 上推出這款遊戲。我們要幫助小貓巴克里在花園中面對四面八方來襲的敵人,為了守護花園,拿起彈弓戰鬥吧!

  遊戲開始時我們會在畫面中央,我們得要從中央拉開彈弓並發射彈藥,隨著彈弓底下的顏色不同會產生不同強度的彈藥,好玩的是假設敵人被我們彈開後撞到另一個敵人,那就可以造成雙殺!除了一般的敵人外有些敵人則要利用拋物線來攻擊,有時候敵人還會送武器來呢!整體玩法非常多變。

  遊戲在音樂以及流暢度方面都很出色,就是畫面顯得有些單調,不過遊玩性質依舊令人讚嘆。遊戲裡也理所當然的支援中文版啦!讓大家可以更了解遊戲,除了一般的關卡模式外也有生存模式以及黑暗模式,還不快下載!

BarkleyGardenDefender04

軟件名稱:Barkley Garden Defender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