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為營!小心別讓不同顏色撞在一起!

HUEBRIX01

  HUEBRIX 其實頂多算是個小品遊戲,但小品也要有品味,而這款簡約又同時擁有樂趣的益智遊戲絕對會讓你無法自拔,不論在何時何處都可以打開來玩一玩。

  遊戲中我們會看到畫面上有兩種以上不同顏色的方塊,每一種顏色的方塊上都顯示著不同的數字,這代表著我們可以將這顏色延伸的距離,而我們最終的目的就是用不同顏色把所有的空格子填滿。

  我們只需要從原本的方格中用手指將顏色拉出來即可,不過每一個空格中只能置入一次顏色,因此我們必須要想辦法在不回頭的情況下將空格填滿。遊戲中還會有一些較為特殊的空格,像是指定顏色的空格、指定方向的空格等等。豐富又簡約,絕對別錯過!

HUEBRIX02

軟件名稱:HUEBRIX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