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之地!失落的馬戲團之謎!

ForgottenPlacesLost CircusHD01

  在夢境中,總有個神祕馬戲團,彷彿真實存在般映入我的夢境,當我醒來,總是伴隨著眼淚與恐懼,如同夢魘踏入真實一般。而那天,這夢魘就這樣走入了我的生活。

  我們的女主角 Joy 在一天發現了常出現在自己夢境的馬戲團,而其外貌已是殘破不堪,為了知道為何這馬戲團會出現在夢境以及它失落的真相,我們將扮演 Joy 進入馬戲團,一路上重拾馬戲團的昔日風采並收集線索。

  遊戲其實是由一個個益智小遊戲組成,像是基本的找物品,或是不規則的碎片拼圖等等,伴隨著劇情讓這些小遊戲也有了自己的風格。不過很可惜的是遊戲只支援英文,而且遊戲的劇情交代多以文字表達,因此要玩還是先把英文練好吧!

ForgottenPlacesLost CircusHD03

軟件名稱:Forgotten Places – Lost Circus HD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