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價達人!貨比三家才下手!

price 1

這款叫 price 的 app ,專為不同商店内不同貨品的報價而生,在生活中,相信對許多用家而言,是非常實用的資訊平台。貨品的分類主要有通訊,摄影,影音,電腦,遊戲,家居及嬰兒用品。用家可以在每個分類中,篩選心儀商品的品牌和價格,而每款貨品都會有水貨和行貨的報價,以供參考。而且,自己本身也可以報價,評分,發表對貨品的意見及參考别人的意見,絕對是購買物件前的最佳軍師! app 內有超過一百間商戶,而這些商戶被分為不同等級,讓用家考慮商戶的質素及信用。用家也可以多加留意 app 內的新聞,因為許多新產品的資訊都可在此處找到,對搜集情報十分有利。

price 5

軟件名稱:pric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