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天堂!互動的下廚!

icook ai liao li 1

這個叫愛料理的app,顧名思義,是提出食譜和方法,一步一步教用家做出美味料理的。和其他傳統教學式西式菜譜及中式有點不同,它的互動性較大還有多以中曰菜式為主,很有嚐頭。首先,菜譜主要分類為雞肉料理,牛肉料理,豬肉料理,冬冷推薦,深夜食堂和吉刻美食等較大眾化的類型。而不同類型內包含了不同的菜譜,菜單不會單一化,更新的速度也很快。菜譜的内容與用字淺白易懂,只要一步步跟着做就好了。完成後,用家還可以拍下自己的作品,上載到該app和其他用家分享。在登入方面,用家可以用fb或者email,不用重新申請帳號,十分簡便。登入後就可以對其他人的作品留言,讚好,收藏,甚至建立個人的購買清單,功能多而互動性大。若沒有時間瀏覽,可以選擇熱門食譜或最新食譜,快捷地找些靈感吧!

icook ai liao li 1

軟件名稱:iCook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