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塊消除新篇章!體驗新型的戰鬥型態!

BlocksHurt01

  方塊一個個運送進來,為了消除方塊,我們點擊方塊將方塊放下,並將四個同樣顏色的方塊連在一起。不過,在怪物橫行的世界中,將方塊消除可不能迎擊,因此這次,我們有武器啦!

  雖然說我們在這次的消除方塊遊戲中會遭遇敵人,而我們也擁有武器,但說是武器,實際上就是方塊而已。遊戲裡除了一般的有顏色的方塊,我們也有可能取得攻擊力較強的方塊,像是鐵塊、炸彈等等方塊。而基本的方塊雖然也能夠迎敵,不過攻擊力較低。而遊戲裡還有種會賦予我們特殊能力的方塊,讓我們的招式更為多變。

  遊戲開始時畫面上方的鐵鍊會不停地往右方移動,其中就會綁著一個個方塊,只要點擊就能夠放下方塊,用重力感應調整鐵鍊行進的速度,整體操作算是非常流暢,只有畫面稍稍差了點,但整體來說不論創新度或遊玩性質都令人稱讚,不要錯過囉!

BlocksHurt02

軟件名稱:Blocks Hurt!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