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us 團隊最新力作!我拔我拔蔓陀蘿!

Mandora011

  身為一個園丁,要在蔓陀蘿長到剛剛好成熟時,將白白胖胖的蔓陀蘿拔出是我們的責任,若太早將蔓陀蘿拔出則會變成寶寶蔓陀蘿,若太晚拔出則會變成普通的植物。

  遊戲的方法很簡單,在蔓陀蘿的葉子成熟時會發出光芒,我們只要趁著葉子發光時將蔓陀蘿拔出就能夠獲得加分。遊戲也加入了 Combo、時間獎勵以及稀有道具收集的元素,而且這些蔓陀蘿長大的速度很快,因此我們可要抓準時機囉!

  遊戲的畫面不論在蔓陀蘿的表現上、稀有道具的長相或是遊玩的方法都是一整個治癒風,就連過關時的畫面也讓玩家們會心一笑,因此不論你是要放鬆一下或是想挑戰自己的反應這款遊戲絕對是你最佳首選,而且完全免費!

Mandora04

軟件名稱:Mandora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