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之英雄!在海底展開反攻行動!

FishHeroes01

  在某天,海底的魚群被鯊魚抓去了,那些被捉去的魚一隻隻都被做成了罐頭,得知這個消息的我們為了向那群鯊魚報復,開啟了海底反攻的行動!

  遊戲就如同 3D 憤怒鳥一樣,我們要將魚隻彈出擊倒敵人,由於遊戲是以拉弓的方式並且有準星顯示,所以我們更能夠準確的擊中我們要攻擊的目標,遊戲裡只要對敵人造成一定的衝撞傷害就能夠擊殺敵人。我們也能夠將魚打在敵人身處的平台上,讓他們因為墜落而死亡,多變性非常高。

  畫面則是一整個海底風格,雖然魚都是方方正正的,不過看到那些方方的魚不停會在畫面上游來游去還是很有海底的風味。但話說回來,如果那些魚可以在海底游來游去,為什麼敵人還會因為墜落而掛彩呢?

FishHeroes04

軟件名稱:Fish Heroes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