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臉山姆!垂降到深處尋寶去!

BitterSam01

  這次一臉苦瓜臉的山姆要垂降到地底深處尋寶囉!不過垂降可是得注意場所的,若是一不注意山姆可就會掛彩了,但是,掛彩後的山姆反而比較開心呢!

  我們要藉由左右傾斜裝置來達到讓繩索達到左右搖動的動作,不過地底可不是除了寶藏就什麼都沒有,我們會在地底遇到一堆障礙物,這些障礙物有些能當作支點,有些則是陷阱。如果我們在垂降過程中遇到利器那可要當心別讓繩子碰到它們,因此垂降的方向絕對得好好研究一翻。遊戲中我們還有可能取得道具,像是能幫你抵擋一次障礙物的防禦小豬、遇到利器也沒問題的無敵繩索等等。雖然組成遊戲的元素不多,但是組合起來可真是一場挑戰,趕快來體驗吧!

BitterSam03

軟件名稱:Bitter Sam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