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快槍手!拔槍射擊一把罩!

QuickShooter01

  在過去西部,兩位槍手決鬥的時候總是會以一個時間點為準,接著拔槍射擊。而誰拔槍拔得快、板機扣得快就能夠成為鎮上的英雄。而這種決鬥在現代中由於無法實現,所以就讓我們透過遊戲來實現吧!

  遊戲中我們要做的可不只是開槍射擊而已,因為一場真正的決鬥我們要做的事可不只是開槍而已,從拔槍、瞄準到射擊一切都要一氣呵成。遊戲一開始我們就得要準備拔槍,在畫面上出現 ” Draw ” 的字樣的時候就能夠拔槍並瞄準射擊。

  拔槍在遊戲中也是一門學問,因為我們拔槍不能夠拔得太高或太低,要拔得剛好才能夠獲得加分。而瞄準射擊當然就是點擊敵人啦!而遊戲裡也會有其他動物串場,在我們射殺敵人前也能夠先射擊動物加分。敵人的死法也非常的有趣多變,一起來場西部對決吧!

QuickShooter02

軟件名稱:Quick Shooter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