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大最想得到的聖誕禮物!Apple 包辦 4 位!

kid

聖誕節快到,很多人也在想買什麼禮物給身邊的人。調查顥示,美國-12歲的兒童,頭5位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全由 Apple 包辦!

1. iPad
2. Wii U
3. iPod Touch
4. iPad mini
5. iPhone

kid

當中顥示 iPad 最受兒童歡迎,比 Wii U 還多人想要。至於 Android 排名不入 Top 15,看來 Android 在兒童心目中的地方不及 iOS。不過,換一個角度來看,iOS 有大量遊戲,也許是兒童心中有著十分重要的地方吧!

調查再找來 13 歲以上的人提問,仍然是 iPad 作首選,第二位是電腦,Android 打進第 10 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