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盒世界,扮演上帝操控天地一切!

  如果能夠將天地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豈不是很美妙?不過我們凡人並非天神,話雖如此如今這願望依舊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呈現,而這款沙盒世界中就將帶給你有如天神一般的體驗!

  遊戲中我們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就能夠召喚各種元素,隨著我們解完每天的任務,我們可以操縱的元素將會越來越多。就如世界一般,時間的推移會改變世界,各種元素間的影響也會造成不一樣的結果。我們除了可以召喚元素外也能夠改變天氣等因素,要創造要破壞全部操之我手。

  不過就如大家看到的一樣,遊戲的畫面並沒有很精細,而整個元素的呈現也沒有辦法達到完美,但元素間的互動倒是挺講究的。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筆刷大小來改變我們要召喚元素的量,但是畫面真的是太小了!沒有辦法讓各個世界們產生碰撞有點小可惜,但是論結果來說依然是個豐富性十足的遊戲,畢竟可能性幾乎是無限,大家別錯過啦!

軟件名稱:The Sandbox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