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戰場!一切的戰鬥只為了向前邁進!

InfiniteWarrior01

在這無止盡的道路上,為了前進,我們揮舞刀劍;為了前進,我們強化自我;為了前進,我們大開殺戒!宛若斯巴達戰士,我們的方向從始至終只有前進,而如今,我們將成為真正的戰士!

這款遊戲雖然主打的是無限的戰鬥,但可不是什麼防禦閃躲後攻擊的遊戲,而是要在短暫的時間中,直接跟敵人做出一個了斷!遊戲中我們的主角會不斷的往畫面右方前進,而敵人則是從右方不停地湧進,我們就得在敵人對我們攻擊前做出反應,方法是隨著遊戲裡的提示用手指滑動不同的方向達到斬殺的效果。遊戲中除了不停湧進的敵人外還有加分道具,但這些道具的出現都是隨機且即時的。

遊戲採用了 Unity 引擎,畫面自然不用說,而背景音樂則是一整個戰士風格,喜歡這種風格的你可不能錯過喔!

遊戲限美國帳戶免費,對於想申請美國帳戶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

InfiniteWarrior03

軟件名稱:Infinite Warrio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