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大戰開打,無臉男人群起大亂鬥!

  在街上看到一個個不順眼的人給他打下去就對了,但是現實中可不能這麼做,因此就在遊戲中爽一爽吧!遊戲裡的人物全都像是穿上了素色緊身裝,一個身子一種顏色,雖然人物如此陽春但格鬥場面可不容小覷!拳頭、大腳、關節技,讓對手一個個跪倒在地!

  遊戲中有四個按鈕,分別是拳擊、踢擊、防禦以及抓取,拳擊跟踢擊不用說,防禦則是有點類似於迴避,我們的主角會在防禦時自動退一步。抓取敵人則是可以對敵人使出摔技,對敵人造成重大傷害,而被敵人抓住時也是以抓取鍵反擊。遊戲是以關卡制,每一關會有一波波的敵人,而敵人的分辨方法就是… 全是敵人!因為如果你想隊友也會給你打,隊友則是腳下有圈圈那位。我們可以提升主角的基本能力也可以藉由破關來取得更多的動作,因此場面會越來越精彩,趕快摔倒你的敵人,趁他們倒地時往死裡踹!不過再次提醒,別在現實中玩啊!

軟件名稱:BoxMan Rising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HD版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