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不倒音樂大作!把你的節奏滑動!

SwingSwingTouch 0

這次一款超級音樂大作 SwingSwing Touch 限免了!上一次在 2010 年雖說限免過 2 次,不過那時候你有否錯過呢?小編就非常幸運在那時下載了,這次再限免也實在是讀者之福!遊戲有著新穎的操作方式和動感打擊韻律,而且豐富獨特多樣的音樂風格和成就解鎖,由其是七彩霓虹的遊戲畫面也非常出色(而且每一首歌都有特定的背景主題)!遊玩時玩家需要掌握好時機,在彩色小圓到達圓點的瞬間點擊它。有些曲目會不定速度和圓環進行翻轉都增加不少難度和趣味性。隨著遊戲完成度的不斷提高,可以看到遊戲背景的畫面會變的愈加炫目多彩,雖說分數增加但是眼睛上很難適應。SwingSwing Touch 目前更新共有 22 首歌(2010 時只有 10 首),其中6首需到達到一定條件才能解鎖。這遊戲限免到 11 月 30 號,期待不久聖誕節版也會進行限免。這遊戲十分上癮,絕對要把它收下來!

SwingSwingTouch 2

軟件名稱:SwingSwing Touch
軟件類別:音樂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